不思議なやり場
脑洞及实况堆积处,随机掉落各类更新
努力周更,感谢支持。
提问箱开放,欢迎来玩。
 
 

KAT-TUN組のあるあるー赤鼻のトナカイ(完)

圣诞结束了可以写新年了

新的一年也请多指教



半个小时后还是一无所获,没有一点关于红鼻子麋鹿团伙的消息。要是只是普通的小偷就算了,最近他们越来越猖狂。不少商家也开始向组里抱怨这届事情,还说他们开始伤人。也因此kat-tun组接过这个事情。而奇怪的是,对方好像是知道自己的动向一样,一点动静都没有。

 

“啧,该不会是接到情报才这样的吧。”
“不——我这边有线索了。从以前的客人那里得到的情报,他们的领头人应该是会带着红色毛线针织帽的男子。最近组织内有内讧,好像导致严重事故的好像就是支持领头的那边,把那边解决了就好。”
“谢啦龟。不过领头的人可没这么好找到才是……其他特征呢。”
“红鼻子。发色的话似乎是金色。上p我这边要结束了待会儿就去帮你。”
“啊啊,还真有这种人……那之后麻烦你了龟。”上田龙也在屋顶巡视了一下,并没有看见戴着红色针织帽的男人。但以今天这样的而温度来看,一直这样死守在天台上也并不合适。上田龙也决定先去买杯咖啡再过来盯着。买完热摩卡之后才想起,现在也只掌握了领头人的情报,但是他们不可能那么快的直接找到他,要是能有其他红鼻子麋鹿成员的线索或者是可以直接接触到成员就更好....上田龙也突然想起这附近有一位中丸经常联络的情报贩子,如果通过他的渠道的话,估计能获得不少他们所遗漏的消息。
“中丸,我记得咖啡店是不是留了线人或者情报贩子。我从他那边打探消息看看,说不定会有什么新线索。”
虽然上田龙也传递了消息,但是不知道为何中丸雄一那边并没有回应。反倒是龟梨和田口那边有回话。
“上p你确认下店名,看一下是不是然后那人一般都会在那里吃三明治,面前会放一份日经。给他点一份布列夫,他就知道你的意图了。”
“上p我这边有看见龟说的人物,可惜的是都不满足红鼻头——话说真的会有红鼻子的人吗?感觉假扮成小丑之类的或者穿着玩偶服的可能性更高。啊,不如买个唱片机放着好了。”田口淳之介难得的正经了一下。

“好。不过中丸那边……?他怎么了?”

“啊,不好意思。盯着太久突然犯困就睡了一会儿……根据定位来看的话是那家店。那麻烦上p了看看能不能有什么收获了。”

“还真有你的风格。”

上田龙也巡视了一圈店内,的确店里有这么一个人在。也只有那个人他一人坐在一人席的角落。他按照龟梨和也所说的,上给那边那位点了杯布列夫,然后自己要了杯热摩卡。在店里点布列夫的人实在是少数,毕竟只有和那个人接触的时候才会有人点这个咖啡。虽然上面前的人虽然看起来面生,但他毫不客气的语气让他难以拒绝。
“不好意思,我想确认下。是给那边读报纸的先生一杯布列夫吗……?”

“啊啊。是的,有问题吗?”

“没有没有,只是例行确认而已。”店员似乎朝座位那边看了看,确认对方是否同意。见对方点头后。才下单进行了制作。

上田龙也拿着布列卡和自己的那杯热摩卡,没有经过询问就直接坐到了那位情报贩子的旁边。

“你还真是直接啊。”

“那我就直说了。我想要红鼻子麋鹿的消息,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直接接触成员。”上田龙也把樋口一叶压在咖啡下,放在了对方面前。

“你还真是上道。那,我就直接说了。之前的内讧你有听说吧?因为内讧分成了红鼻子麋鹿分成了两派。再在那之后,红鼻子麋鹿的稳定派就结束活动了,剩下的……你问问那个店员如何?他就是之前的成员,应该比我更清楚才是。”上田龙也迅速结束了对话,将目标转向了刚才的店员。

“那,麻烦了。我想要关于红鼻子麋鹿更详细的消息。”

“我已经退出那边了。那边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啊啊,稳定派是吧?我想知道以前你们的头子的样子,或者是激进派的事情。而且你也知道,他们最近做的十分过火。和我这边有冲突。”上田龙也指了指自己的徽章,示意自己的身份。“他们给商家带来了很多麻烦,有点令人困扰。”

“这样……正如所说。我已经退出了。不过领头人“鲁道夫”的话其实一直带着小丑样式的面具,真实面目根本没有人清楚。还有就是,激进派的话都会同领头人一样带着面具,身上会别上作为红鼻子麋鹿组织的徽章。不过和稳定派的不同,他们身上别着的麋鹿是带着圣诞帽的红鼻子麋鹿。”他伸手从口袋里拿出了自己的那枚,展示给上田龙也。

“如果你想的话我这边倒是有一些退出组织的人的联络方式,毕竟一直以来稳定派和激进派之间就水火不容。还有就是……据我所知,激进派今天似乎打算干票大的,但是再详细的我也不清楚。不过今天似乎并不打算袭击商店,而是别的更有意义的场所。详细情况我也不清楚。那么,我这边能说的就只有这么多。毕竟这边还有工作,请让我回到工作之中。”

之后不管上田龙也再怎么询问,对方也没有再给出其他有用的讯息了。但是与之前相比,还是有了不小的收获。

“似乎红鼻子麋鹿的人物已经出现了,根据情报似乎是有带着类似面具和胸章的人物。”中丸雄一从自己获得的数据那儿总结出了情报。

“啊,我这边也有看见类似的人。不过挺奇怪的是,似乎都往某一方向移动来着。”

“的确……而且我感觉那个方向是不是我们的办公室的位置。啊对了,上p那边有什么线索?’

“bingo。我找到红鼻子麋鹿之前的人了。那个红鼻子说的是面具,然后他的称号是鲁道夫。再就是今晚的活动似乎没有被取消,不过地点并不是店家。而是其他的办公处一类的。而且还干一票大的。”

“虽然现在说不知道适不适合,总感觉我们楼这附近意外的有点吵闹。一般来说这附近没什么人的才是。”

“……该不会目标是我们?”

“嘿——这么说有可能,龟你要不回去看看?感觉那群家伙会直接找上门。而且今天的话只有我们四个。如果真找上门的话,只有中丸一个人的话没法应付才是。”

“全部交给老爷爷的确不合适,刚好我在这……发现了漏网之鱼。”

“龟你注意一下胸章,似乎激进和温和两派的不一样。如果是带着圣诞帽的才是。嘛,我听说稳定派都退出团体了,但以防万一吧。”

“虽然很抱歉,不过我已经先动手了啊。不过可以安心的是这个地方并不会被发现,还有就是——嗯,确认了,是激进派。”

“龟——”上田龙也那边传来抱怨。
“的确,龟你居然这么冲动还真是少见。啊,田口和上p也可以尽量赶回来吗?可以确认目标是我们了。”

“那家伙自己先动的手,不过我下手重了。嗯,看样子暂时他是过不去了。不过我这边还有两三个人,立刻赶回去有点难。”龟梨和也那边传去的说话声断断续续,不时还有几声闷响与叫喊声。

虽然不及擅长近战的上田龙也,但是龟梨和也在这方面的能力也是数一数二的。可以说,今晚的主要战力就是他们两个。而田口淳之介和中丸雄一则更加擅长躲避和利用道具进行攻击。

待距离最远的上田龙也赶到的时候,只剩下红鼻子麋鹿的领头人和副领头人了。虽然这么说,但是还能动的只有领头人鲁道夫了。

上田龙也知道对于现状的了解,全部是通过中丸雄一和田口淳之介那儿了解的。虽然来这儿的是激进派,但是在斗争到一半的时候,不少人因为过于害怕而逃走了。不管正在格斗中的龟梨和也,这两人开启了闲聊模式。

“所以他们为什么会找上门来啊,结果自己又跑了。”田口淳之介将唱片机抱回来却遇到这样的情况,对这群人的行为有些不解。

“嗯……太年轻了吧。”中丸雄一如此总结。

“在那之前,不该先去帮龟吗?在这样下去,房间内会很不妙啊。包括中丸你的电脑和大家的一些私人用品。”上田龙也看着屋内的情况,不太清楚现在的状况如何。但本能的觉得应该以屋内最为优先。

“不好,那可麻烦了!”不管门外的两人的叫喊,上田龙也直接冲进屋内,索性并没有什么高价值的东西被损坏。

“哦——挺能干的吗。那个鲁道夫还真是能打啊,我想和他干上一架了。”

“那还真是抱歉,他现在和你打起来有点悬——不过我想对这种在我们这里恶作剧的家伙稍微下手狠一点问题不大。不给点苦头,鲁道夫才不知道自己究竟到底是什么吧。”

“红鼻子麋鹿吗——哼,还真当自己是个多了不起的人了。别开玩笑了!”上田龙也戴好拳套,朝着对方的脸就是一拳。但鲁道夫挣扎着,还是伸手去拿刚刚还曾挂在自己脸上的那可笑的面具。在他蹲下来的那个时候,龟梨和也朝他腹部踹去。“放弃那个面具吧,鲁道夫。一点用也没有。说起来你同伴也听没用的,早知如此就不要去骚扰店铺啊——我们也想在今天放假的。多亏了你还要继续工作。”

“嘛,小混混也就算了。你这种伤人行为就太过分了。那可是难得的好店,不要动不动拿出刀来威胁别人。说起来老板和我说你还让员工受伤了。那,是哪边?”上田龙也也顺势拿出匕首,蹲下来在鲁道夫面前晃了晃。但鲁道夫并没有回复,他并没有和龟梨和也僵持多久,更何况现在的二对一让他有些体力不支。他摇摇晃晃想站起身,但最多只能做到坐在地上支起上半身。

“那就顺便替今天工作的尼古拉斯惩罚一下“坏孩子好了。”将匕首触到对方的手臂,然后慢慢插入,拔出。将这个动作重复了几次后,上田龙也就把沾血的匕首随手甩到一旁。

“上p待会儿你要自己拖地。”

“工作完再说这个啊,中丸你一进来就说这个太扫兴了——我这边工作可还没有结束啊。红鼻子麋鹿的家伙还有这一个人没解决。嗯,在我和这家伙说话的时候。田口和龟把另外那个人处理了,等我把这个人解决了再说。”

“也差不多了,稍微包扎一下就扔出去吧,要是死掉了的话可就麻烦了。你尽兴了的话,我现在就给他包扎一下。警示一下的话,应该就不会还有问题了吧,我是这么认为的。”

“说实话我想把这人整个清理掉欸——”

“暂时不需要吧,你看红鼻子麋鹿都成散沙了。”

“那,我就不管了。之后交给中丸你。”上田龙也捡走了匕首,并且去卫生间将它冲洗后。留了句我出去逛逛感受节日范围就出门了。

“诶诶——?那你记得回来拖地啊——这个处理很麻烦的。而且味道很大。啊,真的走掉了。”

上田龙也总是如此,中丸雄一也只能替他处理这些杂事了。

而在这一天晚些时候,上田龙也所想到带回来的正是配合着唱片机的圣诞唱片——MerryChristmas,MrLawrence。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