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なやり場
脑洞及实况堆积处,随机掉落各类更新
努力周更,感谢支持。
提问箱开放,欢迎来玩。
 
 

KAT-TUN組のあるあるー田口

ooc

田田,哎


 

倒是如所猜想的那样,田口淳之介和小岭并没有从这个区域离开的计划。只是打算减少自己出行的可能性,必要时候才出行。避免被其他人看到或者是找到踪迹,以往的住所和联络方式。

在龟梨和也和中丸雄一到来的时候,田口和小岭正挨在一起,使用着同一台机器。两个人都死死的盯着机器,期待着好事的出现。这里并不是专属于这两人的场所。是所有有资格的人都可以不问身份来到这里参与的地方。在田口淳之介和小岭的周围,也排放着几台柏青哥的机器,发出声响吸引着人们来游玩。

但除了田口和小岭两人,更多人的人则是围在21点或者德州扑克的桌台附近,看着每一场赌局的发展。有的人跃跃欲试,希望从这能捞一笔。而有的人则端着酒观看着进展,不知是不是已经赚了一笔还是如何,当下只是看着,享受着这氛围。没有人在意这里还有新访客到来。

“果然还是这个啊。”龟梨和也看到两人发出了感慨。

“既然这里还安全的话,暂时通知上田进来吧?”中丸确定了周围的环境之后,通知上田龙也过来和确认外面的情况。

但实际发展并不可能大家想的那样顺利,“虽然说并不是堂本组的前辈,为什么山田凉介会来这里?这边根本就不是我们(杰尼斯)的地盘吧。”

“欸?欸?”从上田龙也传来的情报反而让中丸有点摸不着头脑,“山田过来说是干什么?”

在中丸雄一和上田龙也交换着情报的时候,龟梨则一直看着和小岭唧唧我我着的田口,对他的举动有些生气。

“你要在这里呆到什么时候?”说话声中带着些怒气。组里的人都清楚,在这方面惹怒到龟梨会如何,虽说不是刚刚成组时那么的年轻气盛,但能力还是不可小觑。

“啊——是龟梨和中丸。你们过来找我是有什么急事吗?”

“你和小岭来的时候有遇到什么组里的人吗?

“之前在我们手下干过的那个,山田凉介?他好像来过这附近。所以是发生了什么吗。虽然从小岭那知道可能有危险。但具体……”

“……”

“我想在这里的话危机过一段时间就过去了,所以打算在这里呆一阵子。我之前也有提交了关于退组的申请。我想……”

“啊啊。不如你先交代一下,关于触犯组织规定是什么事情。”听到对方仍有些无所谓的发言,龟梨和也紧皱眉头,“在你退出KAT-TUN组之前,我们可都还是队友。而且上田拿回来的报告上面,可写的不是那么轻松的内容。”

“啊,老爹那边也发现了吗。”田口淳之介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收起了平常脸上挂着的笑容。

“是绝缘状。”

“嗯……毕竟我也打算退出这一行了。既然我也提出了申请。这样也没有什么差别。”田口仍然有些不在意。

“你在这行干了这么久还不清楚这是什么含义,别开玩笑了。”很显然,龟梨和也开始有些不耐烦了,“你根本不可能活着退出。”

 


评论(3)
热度(1)